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OAKLEY的保固

很多狀況在沒有發生問題以前都不是問題,發生以後就是大問題了...

之前接受客人訂製的OAKLEY Custom Radarlock

客人很開心的拿到眼鏡,卻發生一些問題


這是右邊(正常)


這是左邊,注意到嗎?...她微微的翹了起來


馬上請客人寄回給我,我用快捷的方式寄回去給美國的廠商

花了一點時間,昨天收到了~




除了鏡片以外,整付換新!...

其實我也很想賣出去以後,什麼都不管,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以為這才發生一次嗎?...以前我訂購Radarlock也發生過兩片鏡片弄錯變成Path一片,Pitch一片,代理商很直接地送我一片鏡片。

很多人會跟我說哪裡有便宜的東西,我...以笑置之...,問題只要遇過一次...以前你以為省下來的錢都還不夠貼...

有關OAKLEY的販售、訂購、維修,Yao`s Bike 絕對是先把保固談好了再來販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