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Condor Baracchi



Condor Baracchi 的設計目的就是成為自行車騎士的最佳朋友。它能在任何車速下都能有最好最快的反應。即使在最長久的騎乘下都會令你享受騎乘的愉悅、舒適與協調。

如果你仔細觀察長距離比賽中自行車,你一定會發覺到它們與一般短距離的繞圈場地賽中的自行車有很大的不同。Baracchi在設計上對急劇的下坡路段提高了自行車的穩定性而在長距離爬坡路段則增加了自行車的舒適性。

在車架的前端藉由逐漸向下的加粗頭管,讓操控性更為靈活、穩定,更因為它的細長形狀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重量而更加輕快。

隱藏式的頭碗也同步減少了風的阻力。輕微挺直的騎乘姿勢與較長的軸距提供了絕佳的避震。更經由實驗證明可以有效減少長久騎乘的疲累。

2013年,Condor已經更新了舊款Baracchi而以新的後三角碳纖維來製造最輕盈的車架(Size 55 重量含前叉1050g),更進步的管狀急更高效能的碳纖維織布可以使自行車更堅固減輕50g比以前的更為流線。煞車及變速縣組隱藏在上下管之中,以增進車架的空氣動力。


Baracchi的線條非常優美,值得一提的是那很纖細的後上叉,你會以為是很像Cervelo的設計,等等就會知道他的特別之處。


Condor 是英國設計,義大利Deda製造的車架


前叉說明自己的型號


看起來纖細的後上差,其實是扁平的,側面和背後有著不同的表現方式,非常漂亮


後下叉和前叉,利用一點點土耳其的藍色做一點點的點綴





有關Condor的任何產品訂購問題,都歡迎來電0988-020-103 大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